首页 > 华中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EHS部组织召开华中大区下半年EHS重点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07-27    来源:    【字体:    

    

为全面落实2017年EHS重点工作的具体内容,实现大区2017年EHS工作目标,7月13日下午,华中大区EHS管理部在宜昌项目公司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华中大区下半年EHS重点工作会议。各火电项目公司、新能源区域公司和大区相关岗位共14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讨论了五个重点议题:防台防汛工作、事故事件上报流程、相关方一体化管理、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和EHS风险评估、EHS培训。各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EHS工作的经验分享及深度探讨。最后,大区EHS部总经理张中民对下半年EHS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下半年EHS重点工作,共享了先进的EHS管理经验,加深了EHS职能岗位的学习和交流,促进了基层EHS管理人员的良性沟通,达到了互通有无的效果,并为推动大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