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华中大区召开EHS职能线2016年工作总结

发稿时间:2017-06-07    来源:大区本部    【字体:    

     

 

12月29日,华中大区召开了EHS职能线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管理研讨会,大区副总经理李端平、EHS部全体成员、各项目公司安全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区EHS部总经理王加林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并通报了大区2016年EHS工作情况。各单位汇报了2016年EHS工作情况,涟源项目就NOSA五星安健环管理体系评星先进单位经验分享,湖北项目和凤鸣风电场就EHS示范基地推进成果进行分享。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头脑风暴,对大区2017年的EHS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创新型建议。

 

大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EHS基础管理工作,各基层单位充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为EHS工作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