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华中大区举办《环境保护法》和《排污许可制》培训

发稿时间:2017-04-03    来源:大区本部    【字体:    

 


为适应“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改革后政府环保主管部门的管理模式,3月30日,华中大区举办了《环境保护法》和《排污许可制》培训。大区管理层,大区本部相关责任人员,以及湖北、宜昌、仙桃项目负责人与会。
 

中能盈科(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能盈科”)讲师通过对比修编条款、分析实际案例、结合火电现场问题等方式深入浅出讲解了《环境保护法》和《排污许可制》,并现场指导排污许可证各类报表填报。中能盈科讲师团队分别来自环境保护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清华大学等知名机构,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政策把握能力。
 

排污许可制度是政府环境管理模式由“实时监督”转变为企业“自证守法、承诺守法”的重要举措。华中大区将以排污许可制改革为契机,提升环保管理水平,践行“环保就是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绿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