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湖北项目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9-21    来源:    【字体:    

   

2017831日上午,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简称湖北项目)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由赤壁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文明出行志愿劝导活动”。


本次活动以“服务社会、传播文明”为主题,着力在全市范围内建立社会志愿服务体系,搭建志愿服务活动平台,从而推动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体现了社会公众对湖北项目志愿者服务队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湖北项目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主干道、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湖北项目志愿者服务队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和参与以安全文明、绿色、环保、健康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打造了华润品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