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襄阳公司开展“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公众开放月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2    来源:    【字体:    

  

为展示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发展的企业形象,增进公众对华润电力的认识和了解,921日,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开展了以“从心出发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月活动,襄阳市小记者团、湖北电视台及襄阳日报代表41人受邀走进板桥风电场进行参观。

21日下午,小记者团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同徒步到附近的BQ013风机平台进行参观,近距离感受了风力发电机组的雄伟和绿色能源的魅力。此外,工作人员在现场还详细讲解了风机基础知识、安全生产知识以及襄阳公司在绿色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随后小记者观看了华润电力宣传片,感受到了华润电力“引领行业发展,提供生活动力”的企业使命,通过手工制作风力发电模型,更进一步了解了风力发电原理。最后,小记者团用绘画、留言表达了自己眼中的华润电力。


此次公众开放月活动,搭建了襄阳公司与社会各界沟通的桥梁,使公众对华润电力“安全、绿色、环保”的形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华润电力的品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