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润电力董事赴宜昌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17-09-21    来源:    【字体:    

  

 

913日,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马照祥、梁爱诗、钱果丰、苏泽光一行赴华润电力华中大区宜昌项目调研。控股总裁胡敏、首席财务官王小彬、副总裁丁远奎、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王昌利、华中大区总经理林年生、财务总监刘利忠陪同调研。


董事一行视察了项目公司文化长廊、输煤栈桥、储煤场地、储灰库、脱硫除尘区域及员工活动室。宜昌项目总经理黄文选就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向控股董事进行了汇报。各位董事与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鼓励大家继续为公司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各位董事对宜昌项目良好的厂风厂貌表示赞赏。并指出,宜昌项目地处“中国水电之都”,地区竞争更加激烈。在电力改革的新形势下,华中大区及下属项目公司要严格管理、科学运营,稳固既有基础,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同时,继续开拓思路、着眼未来,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步伐,做好清洁能源开发和售电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工作,确保项目发展之树长青。


调研期间,控股董事一行拜会了宜昌市市委书记周霁、市长张家胜。胡敏总裁对宜昌市各级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华润电力的发展经营情况及“十三五”规划。他表示,华润电力与宜昌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华润电力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宜昌提供更安全、更清洁、更经济的能源。


周霁书记对华润电力董事来宜昌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宜昌市地处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位置,生态环境良好,历史人文厚重,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华润电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宜昌发展,深化合作成效,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