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吴耀文到宜昌项目视察

发稿时间:2017-09-21    来源:    【字体:    

    

 

913日,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吴耀文到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视察。宜昌市猇亭区区长杨卫华、华润电力华中大区总经理林年生、宜昌项目总经理黄文选全程陪同视察。

 

吴耀文总工程师视察了宜昌项目文化可视化通道、集控室及汽机平台,详细了解了公司当前发电负荷、安全运行的情况。宜昌项目总经理黄文选对省电力公司多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吴耀文总工程师肯定了宜昌项目在落实湖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会议精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公司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积极排查生产设备安全缺陷并及时整改,保证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华中大区总经理林年生表示,在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华润电力华中大区将一如既往的落实好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省电力公司提出的各项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加强设备安全管理,确保国庆长假电力生产安全稳定,并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