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九江桃源二期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发稿时间:2017-07-28    来源:    【字体:    

    

华润九江桃源项目由华润风电(瑞昌)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装机容量56MW,拟安装28台单机容量2MW的风力发电机组,首批建设装机容量36MW,后续建设装机容量20MW,预计2018年投产。二期风电场项目于20141218日核准,20161024日开工建设。

2017723日,华润九江桃源二期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二期项目全面进入机组安装阶段,为实现年底投产36MW奠定了基础。

风机安装过程中,项目克服了地基处理难度大,吊装平台过小,运输道路过长、山高路陡等困难,特别是风电场位于灰岩地带、有大量孤石、软基等复杂地质条件,通过详勘,一机一议,采用桩基、爆破、换填等技术措施予以解决,为后续此类风电场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