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涟源项目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发稿时间:2016-12-29    来源:涟源项目    【字体:    

 

 

近期,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简称“涟源项目”)分批组织员工开展健康体检,切实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在寒冷的冬日为员工送上了一份温馨的礼物。通过体检让每一位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心中有数”,真正达到了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
 

体检前期,涟源项目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根据性别、年龄、婚姻状况等情况分别制定了不同的体检方案,并针对近年来的一些多发疾病,对体检项目进行了调整,增加了甲状腺彩超、颈椎X光侧位和宫颈TCT等检查项目,较往年更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
 

涟源项目一贯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深入了解基层员工工作及生活状况,倾听一线员工心声和诉求,不断改进和完善企业管理。同时,广泛推进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的举措,通过建设运动健身场所、阅览室等场所,组织体育比赛、企业开放日、员工生日会、六一亲子参观等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