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宜昌项目举行“粽叶飘香迎端午”包粽子比赛

发稿时间:2017-05-27    来源:宜昌项目    【字体:    

   


5月26日下午,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简称“宜昌项目”)举行 “粽叶飘香迎端午”包粽子比赛。宜昌市总工会市直企业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襄咸、区团委书记杨春燕、项目总经理黄文选等参加活动。
 

本 次比赛分“粽横天 下”、“粽享未来”、“风情万粽”、“粽香清新”、“粽情祝福”5支队伍进行。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摆好粽叶,装上江米,加入几颗蜜枣,包上叶面,系起线 绳,一个个粽子就这样“新鲜出炉”。现场评委也深受感染,或来到桌前为选手加油指导,或亲自上阵包上几个香粽。比赛结束后嘉宾评委更是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 原则为参赛队伍评出胜负,参赛员工们不仅收获了美味的粽子,同时荣获了比赛的奖品,沈主任还为大家介绍了粽子的起源、分类等端午文化。大家其乐融融,共同 分享了活动的丰富多彩、节日的甜蜜温馨。
 

活动的举行锻炼了员工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弘扬了中国优秀的端午传统文化。宜昌项目将举办更多的传统文化相关活动,“润德、润心、润企”,助力项目公司和谐健康的发展。(宜昌项目 伍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