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涟源项目举办第五届消防运动会

发稿时间:2016-11-17    来源:涟源项目    【字体:    

   
  
1116日,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简称“涟源项目”)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消防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两盘水带连接”、“50米油桶灭火”和“正压式呼吸器佩戴”3个比赛项目,共9支队伍80余人参赛。比赛伊始,参赛队员们健步如飞地冲出起点线,顿时引发了整个赛场的欢呼声。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汗流浃背地奔跑着,拿水枪、拖水带、扛灭火器,争先恐后,热闹非凡。场外一声声的呐喊声、助威声也让整个比赛充满了激情和欢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发电部一队摘得桂冠,综合队获得亚军,外委单位古城队获得季军。

通过消防运动会的开展,员工进一步掌握了常规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涟源项目一贯重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通过消防理论讲解、技能实操、应急演练、运动会等形式,不断深入拓宽消防宣传阵地,让消防宣传延伸到每一个班组、每一个人,持续推动全员消防安全意识的增强,全面提升员工自防自救能力和企业火灾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