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华中大区组织开展本部消防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发稿时间:2016-11-22    来源:大区本部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普及火灾应急疏散知识,提高全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逃生自救的能力。11月21日,华中大区组织开展了成立以来首次消防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15时30分,大区所在15层火灾报警启动,确认报警后,指挥部启动应急响应,各负责人组织本部门人员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姿弯腰靠墙前行,从应急消防通道撤离至14层避难层,再经由避难层转移至零米万达广场集结点。演练结束后,华中大区联合万达物业消防大队针对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灭初期火灾以及正确逃生方法等知识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演练,有效增强了大区各岗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的火灾应急逃生自救能力,同时也使员工们意识到火灾的危害和应急逃生疏散演练工作的重要性,为华中大区应对突发性火灾事故等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