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华中大区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EHS委员会会议

发稿时间:2017-02-15    来源:大区本部    【字体:    

   

 

2月13日,华中大区召开了2017年第一季度EHS委员会会议,大区全体EHS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EHS部全体成员共2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区总经理林年生组织审议了《华中大区关于做好2017年度环境健康和安全重点工作的通知》,并举办了2017年度EHS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林总指出大区2017年EHS工作重点是:从上至下层层宣贯EHS法律法规、操作规程等规章制度,各级员工要不遗余力坚决执行;做好各级EHS教育培训,形成“想安全、会安全、要安全、能安全”的安全文化氛围;提高设备设施可靠水平,创造安全、健康、环保的工作环境;组织多种文教活动,增强员工健康体质,控制环保舆情事件;进一步加强相关方管理,要狠抓资质审查、宣传教育及现场监督,不留死角,切实做好管理工作;严落实,拒绝形式主义。   

 

通过此次会议,奠定了大区2017年EHS工作基调,为华中大区EHS管理工作的指引了正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