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宜昌项目开展重阳节爱心慰问老人活动

发稿时间:2015-10-23    来源:宜昌项目    【字体: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也是传统的敬老日。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公司党委、团委及员工代表来到宜昌市猇亭区馨园老年公寓,走访慰问住在公寓的老人,向老人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将公司此前举办“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慈善拍卖捐赠会所筹集到的2万元善款捐赠给馨园老年公寓,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越来越好。

 

员工代表们在区民政局及公寓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老人们的“心愿墙”和公寓荣誉室,老人们朴素的心愿打动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内心,大家也对公寓为老年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而感到欣慰。茶话会上,员工代表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饮食情况、日常生活,并带给他们良好的祝愿,愿老人们老有所乐、开开心心、健康长寿。活动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老人代表“百岁寿星”熊爷爷追忆了旧社会到建设新中国的历程,感谢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及公司对他们生活的关心。为表达内心的激动和感谢,老人们现场合唱了一首《松花江上》,场面让人倍感温馨、难以忘怀。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公众的支持,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公司员工敬老爱老、感恩回报的情怀,用行动宣扬了社会美德观念,传递了正能量。公司始终坚持践行群众路线和企业社会责任,重视企业周边良好经营环境的维护工作,通过积极组织慰问“八一”消防官兵、慈善拍卖、重阳节走访老人公寓、开展“最美一线员工故事”评选、主题党日等活动,提高了员工队伍思想素质,营造了“地企双赢”的和谐氛围,展示了华润人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