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娄底市委常委张希慧到涟源项目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16-11-10    来源:涟源项目    【字体:    

   
 
11月9日,娄底市委常委张希慧率市发改、安监、经信、财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简称“涟源项目”)生产现场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

涟源项目总经理史林对张希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涟源项目的安全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就燃煤供应、供热改造项目、电量争取等问题作了汇报说明。张希慧感谢涟源项目为娄底、涟源经济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充分肯定了涟源项目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安全生产、节能减排、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涟源项目目前面临的困难,张希慧要求,在当前电煤供应紧张的形势下,涟源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调煤保电工作,尽快拿出具体操作方案,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涟源市副市长谭付民等陪同调研。(涟源项目 刘果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