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中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甄建桥一行到宜昌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17-05-26    来源:宜昌项目    【字体:    

   

 

5月25日,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甄建桥到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简称“宜昌项目)调研能源安全生产情况。华中大区总经理林年生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宜昌项目总经理黄文选项目建设、运营和发展等方面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公司超排放改造、节能减排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以及项目售电侧改革和增值服务业务上所作出的努力。

 

甄建桥副主任对项目建设和运营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宜昌项目安全生产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他指出,项目一定高度重视能源生产安全,保稳定、保安全”列为工作的重点;抓住配售电改革机遇,做好统筹规划,加强与电力公司的沟通,从增量入手,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长江大保护战略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宜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灿、猇亭区区委书记胡志莉、区长杨卫华、华中大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